南和“四季村晚”唱响农村美好新生活

2023-05-09 11:21:56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日前,邢台市南和区太行山文化年系列活动——“逐梦奋进,幸福南和——我们的美好生活”四季村晚启动。

在欢快的舞蹈《舞起来》中,演出开始,坠子书表演《欢迎你到邢台来》展示了一座因泉而生、带有体温的城市——邢台;武术表演《传统武术》积极向上,青春感十足;优雅的旗袍表演《女人如书》更是吸引人,表演者身着旗袍,尽显古典与妙曼,演出在《琴棋书画》中落下帷幕。

演员们用昂扬的精神风貌、真挚的情感、精湛的才艺,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深深吸引了观众。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四季村晚”活动以农民为主体,热在乡村,乐在群众。同时,该区以文化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文化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的作用,不断健全农村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以文惠民、以文塑旅、以文兴业,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培育文明乡风,激发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孙瑞超通讯员 侯少娜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