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春色关不住!

2023-03-16 09:13:16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满城春色关不住!

扫码看视频

近日,柏乡县王家庄乡杨村柏旭梅园的30000多株梅花相继盛开,这里有朱砂、玉蝶、绿萼、宫粉等200多个品种的梅花,吸引游客来到这里踏青、赏梅、拍照。(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陈雷 摄)

本报讯春花朵朵开,绚烂花开醉心怀。近来,市区街道旁、游园里的花枝上,春意早已经“闹”得不可开交。醉人的花枝摇曳在人们面前,浸润着人们的心怀,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清晨漫步在团结大街、开元路上,粉红的美人梅张开迷人的笑脸,迎接着市民们的合影留念,蜜蜂蝴蝶翩翩起舞,演奏着春天的芭蕾;淡粉色的紫叶矮樱,抖擞着满树花束,展示着花朵独有的娇羞与魅力;黄色的连翘花在春日里,更显得婀娜多姿,让人产生无数美妙的梦想。

开元寺公园更是迎来了花海。玉兰花、丁香花、海棠花……一树树、一簇簇,开得蓬勃绚烂。享受着春日暖阳的人们,徜徉其间,总会被眼前不断出现的美景吸引、驻足、拍照。

我市正进入最美的赏花季节,市民们不必远行,就能观赏这一季春花烂漫的美景,正如一些网友在朋友圈里“炫”群花照片时的感慨:“花在枝头艳,人在画中游。”(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