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乘风破浪前行

2022-12-19 12:20:1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王艺

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党的二十大擘画了经济社会未来发展的新蓝图,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各项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发展信心,乘风破浪前行,力争高质高效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今天的项目投资就是明天的经济增长。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只争朝夕抓进度,千方百计抓招商,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选资。要聚焦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商会作用以商招商,发挥产业链头部企业引领作用以链招商,发挥特色产业基础优势靶向招商,争取开春即开工、开局就加速,全力保持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企业好经济就好。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末端落实上下细功夫,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为加快提升综合经济实力积蓄基本力量,提供有力支撑。

蓝图已经绘就,发展使命在肩。让我们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力争高质高效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