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2-12-06 11:56:46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12月4日至10日是2022年“宪法宣传周”。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微信服务群向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等开展宪法知识和其他法律知识宣传,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学习宪法,依法生产经营。该局驻巨鹿县何寨村、广宗县东庄村工作队也积极深入群众身边,广泛开展宪法知识宣传,引导农民朋友学习遵守宪法。

临城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单位,通过张贴宪法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宪法知识。

柏乡县税务局组织领导干部和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活动,同时抽调业务骨干及税收宣传小分队组成网络服务宣传小组,利用税企群、云课堂、智慧展示屏等多种载体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宪法知识。

临西县司法局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网络媒体及户外多媒体大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专题片,多渠道丰富群众的法治意识。同时出动普法流动宣传车,深入城区主干街道、居民区、商业区,开展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宣传。

平乡县司法局联合平乡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网络为学生上了一堂“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课。普法工作人员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提高了学生们对宪法知识的理解。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他们深入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将宪法宣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