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29 08:35:0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凝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大合力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通讯员姚梦山)8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凝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大合力,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

宋华英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和省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宋华英强调,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抓好“石榴花开”等品牌建设,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民族工作,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要以积极发挥作用为目标,鼓励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发展大局,贡献个人力量,形成广泛共识。要以“两个健康”为主题,发挥商会纽带作用,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用足用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惠企政策,持续推动“邢商回归”,不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动力。要以当好桥梁纽带为支撑,统筹抓好侨务工作,办好文化交流等活动,为对外经贸合作铺路搭桥。要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重点,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平乡县委、内丘县金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崔大平、吕瑞民、贾云霄、冯亚强出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