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

2022-08-23 08:43:30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为充分展示信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近日,信都区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展。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7月初开始,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近200幅。作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多角度展示了该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

生动感人的精彩瞬间、劳模、工匠和工人的最美风采以及绚丽多彩的自然风景等。经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3名和入围奖46名。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区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展颁奖仪式,对获奖职工颁发了证书,并在《邢台市信都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对作品进行了展示。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突出了工会主旋律,彰显了信都新魅力,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郑立明杨叶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