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8-29 08:31:2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不断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素平,党组成员李群江、李亚林、李建兵、李海林出席会议。副主任杨瑞硕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邢台调研讲话精神和8月2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疫情输入风险不容忽视。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效。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审批流程,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促进政党、民族、宗教、阶层关系和谐和巩固统一战线工作成果贡献力量。要加强党外代表联系,更好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中党外人士作用。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积极构建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倪岳峰书记在邢台调研讲话精神,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确保入心入脑。要强化业务学习,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坚定不移推动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