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残疾预防主题公园开园

2022-08-26 08:40:0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全市首个残疾预防主题公园在平乡县建成并正式开放,成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的一大阵地。

平乡县残疾预防主题公园位于县城西南占地5000平方米,设置视力残疾预防、听力言语残疾预防、肢体残疾预防、智力残疾预防、精神残疾预防等五个板块,以图文形式设计建设残疾预防宣传主题展板60块,广大群众可以边逛公园边学习残疾预防知识、提高残疾预防意识,让残疾预防真正“走到了群众身边,走进了群众心里”。

下一步,县残联将认真做好残疾预防主题公园管理工作,继续保持优美有序的游园环境和优质温馨的文明服务。同时,进一步用好“残疾预防主题公园”这个平台,宣传好残疾预防知识,经常性地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残疾预防意识,提升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光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