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2022-08-26 08:34:5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更好发挥优势提升政协履职效能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8月2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部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着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建引领履职之“向”,发挥好履职党支部作用,推动理念思路、方式手段、平台载体创新,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协调联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民尽责赢得人民之“赞”,坚持集民意、汇民智、解民忧、聚民心,做群众声音的倾听者、利益的维护者、思想共识的凝聚者,不断扩大凝聚共识的广度和深度。要着眼“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围绕中心担当协商之“责”,向发展聚焦聚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要着眼“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优势彰显政协之“能”,搭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平台,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

要着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自我革新筑牢履职之“基”,要加强自我检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锻造一流标准、一流队伍、一流作风。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贾芳,党组成员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