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清河县调研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08-26 08:30:4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煜兴通讯员王玲飞)8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到清河县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农村改厕、疫情防控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一同调研。

吕瑞民先后深入葛仙庄镇陈村、河北德科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王官庄镇中丁村、康佳之星清河创新中心、坝营镇张武庄村、坝营镇大马屯村等地调研督导。他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补短板,全力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吕瑞民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激活党员“红色细胞”,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实现乡村振兴汇聚力量。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组织引导党员和群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排查、流调、管控等各个环节。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农村改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作用,织密“排查、调处、保障”三张网,将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家门。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难题破解,强化党建工作在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