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理润邢台”宣讲工程专题培训会

2022-08-26 08:30:1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8月25日,我市举办“理润邢台”宣讲工程专题培训会。此次会议是对全市宣讲队伍能力水平的一次再提升,是对“理润邢台”宣讲工程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市委党校教授翟吉瑞以“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为主题,从基层宣讲的基本素质和要求、基层宣讲的技巧和方法、如何写好基层宣讲稿三个方面,为现场听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辅导课。

邢台市“理润邢台”宣讲工程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实施,充分整合11家市级单位的特色宣讲队伍,通过建立激励创新、培训提升、以赛促讲、服务保障等管理体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着力打造邢台宣讲品牌,为邢台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市“理润邢台”宣讲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同志和具体负责人,以及市级各宣讲队伍代表参加了专题培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