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秋雨送来了清凉,户外仿佛换了一个世界

2022-08-25 09:18:40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昨日的秋雨送来了清凉,户外仿佛换了一个世界

就此别过,高温君!

早晚天气转凉,外出还需适当添衣

本报讯 上周闷热高温天气刚过,这不,秋雨秋凉便迫不及待地赶来。

昨天是末伏最后一天,当天一早,阴沉的天空中,阵阵小风吹在身上,凉意袭人。街头,不少行人穿上薄外套。

10时许,市区上空飘起零星雨点,很快,雨势变大,路面被打湿。雨点中夹着北风,凉意更浓,没带雨具的路人,更是加快行进的脚步。雨时紧时缓,淅淅沥沥地下了多半天。

秋雨伴秋凉,这突如其来的凉意,也成了市民谈论的话题。不少穿短裤短袖的行人,在雨中着实体验了一把“冷”的滋味。

从昨天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来看,今天将转为多云天气,云量较多。明天,气温有小幅上升,最高气温将升至31℃。不过最低气温持续在20℃以下,早晚凉意明显。周六气温又将有所下降,将在25~26℃。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早晚体感较凉,外出需适当添衣,谨防感冒;随着气温的回升,明天中午体感燥热,大家要及时调整着装。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吕晓娟)

具体预报

8月25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7~29℃;8月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8~19℃,最高气温30~31℃;

8月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8~19℃,最高气温25~26℃。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