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数字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25 09:14:27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市残联开展数字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为深入实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提升广大残疾人数字素养和技能,增强防范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能力,8月24日,市残联组织开展了“数字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咱们父母是孩子网络保护的第一责任人……”在爱缤纷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市残联的志愿者正在为残疾儿童和儿童家长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中,志愿者结合真实案例,围绕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讲述了未成年人如何免受网络侵害、《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

“这次全民数字素养提升活动,让未成年残疾人学会了怎样正确使用网络,了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后我们会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健康安全地使用网络,使他们更多地了解生活,融入社会。”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光

通讯员 李飞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