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诚团结凝聚发展合力

2023-06-10 11:06:17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五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本报评论员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越是面对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越是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越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奋斗开创未来。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接下来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中心、始终服务大局,以精诚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以最凝聚的力量、最昂扬的状态、最高效的协作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的团结才是最牢固的团结。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开发区提档升级专项行动,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大力实施20个重大专项,扎实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在全市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领域工作呈现新变化新突破。我们要继续紧紧围绕这些明确的奋斗目标形成最牢固的团结,持续进行最有力的奋斗。

分工是合作的前提,要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实化,把明确责任分工同实施量化考核办法、刚性兑现奖惩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调动积极性。人民城市人民建,要广泛发动、凝聚合力,增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担当意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邢台的发展建言献策、铺路搭桥、贡献力量。

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才是最有力的奋斗。我们要强化执行、大抓落实,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不断创造新业绩、打开新局面。要直面具体问题,抓好末端落实,不喊空口号、不摆花架子,真正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切实打通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紧紧围绕目标,广泛团结力量,狠抓落地落实,我们就一定能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发展合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多邢台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