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唱响泉城—群众广场合唱活动医疗卫生系统专场精彩纷呈

2023-06-10 11:00:1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6月6日下午,我市唱响泉城—群众广场合唱活动医疗卫生专场,在河北省眼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集中彩排。来自医疗卫生系统的19支合唱队伍齐聚于此,记者现场探班,四百余名白衣天使唱响泉城,现场歌声嘹亮、热闹非凡。

身着粉色花瓣裙礼服,市第七医院合唱团让人眼前一亮。在后台,她们互相鼓舞加油,上台后音调和站姿整齐。该合唱团领队石研告诉记者,她们演唱的曲目是《花开盛世》,花瓣裙礼服的选择也是为了更好配合演出效果。“我们的合唱团是由来自不同部门的3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排练,让我们彼此更加熟悉,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更加有利于工作,活动形式非常好。”

舞台上,曲目《地道战》的歌声响彻报告厅。内丘县人民医院合唱团领队于宁说:“现在的年轻人对《地道战》歌曲的熟悉程度不高,我们之所以选择这首红歌,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背后的故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传承故事背后的精神,激励大家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贡献自己的力量。”于宁在台上指挥队伍精彩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我们带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的祖国献上一份贺礼,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市中心血站合唱团领队卢柏良说,他们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合唱团身着统一服装,展现精神干练、阳光自信的机关干部职工新形象。“此次活动激发了机关活力,助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战斗力、执行力,全面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以高素质干部队伍保障‘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卢柏良说。

据悉,唱响泉城——群众广场合唱活动医疗卫生专场将于6月11日晚上19:30,在新世纪广场举行。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冀文龙)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