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二期干部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2023-06-10 11:00:41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见习生王晓红)6月9日下午,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办联合市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干部素养提升专题讲座。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教授商金芳以“提高领导干部的调查研究能力”为题作了讲解。

商金芳从把握调查研究原则和灵活运用调查方法,有效开展调查研究两个方面,结合经典案例,详细讲解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意义、方法步骤以及如何撰写好调研报告,深入阐释了调研工作务必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要求。

整场讲座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系统地解读了调查研究工作中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现场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调查研究工作要素,进一步提升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