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高校“国防后备营”授旗仪式

2023-06-10 11:01:07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通讯员刘立国)6月9日上午,我市高校“国防后备营”授旗仪式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举行。

我市在高校和职业院校成立“国防后备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队人才战略的政治要求,是推进军队后备人才建设的迫切需求,是建立健全大学生征兵常态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近年来,我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防后备营”建设,采取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优抚待遇等措施,兵员素质逐年提升。2020年以来,驻邢各高校积极输送100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为我市征兵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授旗仪式将进一步打造邢台征兵特色品牌,深化高校优质兵员预征预储工作。

参加授旗仪式的高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建设“国防后备营”为阵地,进一步强化机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胸怀祖国、报效国家,为助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