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与浙江企业家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2023-06-09 08:58:2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杨猛与浙江企业家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深化全方位合作 共谋高质量发展 在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麻国栋)6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猛与参加“相约太行泉城创享美丽邢台”浙商进邢台活动及邢台市浙江(温州)商会换届庆典大会的浙江企业家代表举行工作座谈,就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邱文双、冯亚强、王建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猛向浙江企业家代表到来表示欢迎,预祝浙商进邢台活动、邢台市浙江(温州)商会换届庆典大会圆满成功。杨猛指出,浙商是全国非常有影响力、创造力的群体,温商是浙商中的翘楚,多年来浙商、温商积极参与邢台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为邢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杨猛强调,邢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美,拥有独特的泉水资源优势,正在以开放态度和奋进之姿,全力塑造推广“太行泉城”城市品牌、推动中心城区做大做强。我们将高铁辐射区作为未来中心城区的核心区,着力打造集企业总部、科创基地、生态绿芯三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城市之心”,构建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邢台大地处处充满商机与活力,真诚希望广大浙商发扬“四千精神”,多来邢台寻找投资商机、谋划合作项目,努力在实体产业、科技创新、投资融资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协作和务实合作,在携手推动邢台中心城区做大做强中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浙商代表对邢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浙商发展表示感谢,认为邢台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良好,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氛围浓厚,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认为塑造推广“太行泉城”城市品牌、推动中心城区做大做强等谋划部署,符合邢台实际,契合发展需求,未来可期、前景光明。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在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方面优势,与邢台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