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考察高铁辐射区规划建设情况

2023-06-09 08:58:0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杨猛考察高铁辐射区规划建设情况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全力加快高铁辐射区开发建设

本报讯(记者麻国栋)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猛就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到高铁辐射区实地考察。市领导贾云霄、冯亚强参加活动。

杨猛先后到邢台东站、邢台国际会展中心、任泽区大陆泽国家湿地公园、邢台金融中心、邢台园博园,详细了解高铁辐射区规划、交通路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杨猛指出,牢牢把握重大历史机遇,坚持走产城融合之路,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是刚刚闭幕的中共邢台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高铁辐射区作为未来中心城区的核心区,是京广高铁穿越而过的生态绿核、最美廊道,是协同发展、聚集人气、释放活力最佳最优承载地。要依托高铁辐射区优势资源,着力打造集企业总部、科创基地、生态绿芯三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的“城市之心”。要以现有建成区为基础,以高铁辐射区为核心,优化功能布局,注入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构建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杨猛强调,开发建设高铁辐射区需要各界客商广泛参与,我们将全力以赴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平安包容的创业空间,让所有客商放心、舒心、安心来邢投资,在高铁辐射区开发建设上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此次考察邀请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骥、杭州吉高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运滨一同参加,他们对高铁辐射区区位、交通、生态、发展空间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高铁辐射区发展前景广阔,表示非常期望与邢台开展战略合作,并积极引导合作伙伴、上下游企业考察对接、投资兴业,助力高铁辐射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