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石家庄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3-06-09 08:56:5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府与石家庄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关地合作共赢新局面 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崔江舟)6月7日,市政府与石家庄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石家庄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张宝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出席签约仪式。石家庄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王蔚冰,副市长李亚林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石家庄海关与我市战略合作,拓展对外开放领域,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关地合作共赢新局面。根据《石家庄海关·邢台市人民政府合作备忘录》,石家庄海关将全力支持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在县域特色经济发展、企业检验检疫检测、特色农产品出口、外贸新业态发展等方面全面对接;支持我市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在国际陆港建设运营、各类海关指定监管场地申建、褡裢机场对外开放功能提升、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支持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贸易便利化,在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培育壮大外贸企业、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畅通等方面持续发力。双方将建立定期会晤制度,推动备忘录确定的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海关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基础建设、业务开展,深化反走私综合治理,为海关工作高效开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签约仪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