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太行泉城 创享美丽邢台”浙商进邢台活动举行

2023-06-09 08:56:2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彦琪)6月8日,“相约太行泉城创享美丽邢台”浙商进邢台暨2023邢台浙江(温州)商会换届庆典大会举行。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以及来自海内外共计150余位浙商(温商)参加了大会。

邱文双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打造更有吸引力、竞争力和活力的营商环境,特别是着力推进20个重大专项,实施开发区提档升级专项行动,打造优质、高效、集成的特色产业集聚、京津产业协同大平台;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等等。希望邢台市浙江(温州)商会进一步推动邢台与浙江两地对接交流,更多的外地企业家朋友来邢投资创业,共襄发展盛举,共谋未来新篇。

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工经联主办,并在会上向外来浙商(温商)做邢台市投资环境招商推介。

会上还公布了浙江(温州)商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选举结果并举行授牌仪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浙商”精神和“温商”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经典案例,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做出更大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