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关爱残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6-08 09:20:5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残联开展关爱残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吕剑鹏)6月1日,市残联组织发动爱心企业,到我市部分儿童教育康复中心走访慰问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文具、玩具、室外多功能滑梯等礼物。

据悉,市残联把此次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开展,提升干部服务意识、激发干部干事活力的重要措施之一,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围绕进一步加强对康复服务机构的督促指导,提升专业化、高质量康复服务供给能力收集意见建议,倡导扶残助残文明社会风尚,帮助更多的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儿童康复复健,平等融入社会。

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本着“救小、救早”的原则,总结工作经验,努力争取各级资金支持,依托全市35家专业化儿童康复服务机构,为0—6岁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康复医疗、辅助器具适配等康复服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