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去年为企业减费让利2.2亿元

2023-06-08 09:20:32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邢台银行:去年为企业减费让利2.2亿元

本报讯(范永吉、韩旭)从邢台银行获悉,2022年,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政策,主动减费让利,通过实施贷款展期、借新还旧、无还本续贷等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全年为各类企业减费让利近2.2亿元。

据悉,为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风险,该行确立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安全发展之路的总体思路,明确“留足拨备、减少利润、提升资产质量”目标,用部分利润总额提取贷款损失准备来应对未来的可能性风险。近几年,整体资产质量保持在了合理水平。

“十四五”期间,该行将严格执行“三了解、三亲见、三约束和三不原则”的合规理念,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经营质效,打造最具特色和成长性的地方银行,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