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在参加中心城区项目观摩活动时强调

2023-06-05 09:19:27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良好精神状态 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支撑中心城区做大做强

本报讯6月3日,我市组织开展中心城区项目观摩活动。市委书记杨猛,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崔大平、吕瑞民、车军、贾云霄、冯亚强、郑传记、张志峰、钱丽霞、李亚林出席。信都区、襄都区、任泽区、南和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市经开区、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及邢台银行、交建集团、顺德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同志先后观摩了襄都区的邢台学院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区项目、京津冀数字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市高新区的邢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任泽区的“两河一路”及大陆泽生态修复项目、绿色智造产业园项目,南和区的双创园项目、澳林城市之窗项目,市经开区的天泽海洋文化科普基地项目、晶澳太阳能电池组件升级改造项目,信都区的永任环境设备制造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长征新能源商用车研发基地项目,听取了襄都区“好南关”片区开发、任泽区及南和区关于与主城区连接、市经开区“两泉”片区开发、信都区“两汽一拖”项目进展等情况介绍。

与会同志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交流经验,互相借鉴,大家认为,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上级精神、结合邢台实际做出的科学决策,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是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的强大引擎,十分必要和迫切。大家感到,中心城区项目多、功能全、质量优,引领性、互补性强,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有基础、有条件、有支撑,非常有希望,前景令人期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服务服从中心大局,增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牢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抢机遇的理念,深入挖掘、系统谋划,积极主动对接,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中心城区做大做强。

杨猛在观摩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重要节点城市目标,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中心城区做大做强。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市与区、区与区、部门与区之间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凝聚起做大做强中心城区的强大合力。要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不断丰富城市业态,增强城市功能,谋划建设一批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引领性的重大产业项目、交通项目、城建项目,加快实现人口、产业和要素集聚,不断增强城市软实力和承载力。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麻国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