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我市最高气温33~36℃

2023-06-05 09:16:27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家长和考生注意防暑防晒

本报讯 炎热天气即将来袭!从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最新预报来看,高考期间,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3~36℃,气温较高,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云量较多,特别是周六,湛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很是养眼。昨天的云量更是较前一天明显增多,因此阳光减弱,室外也没有那么晒。周末两天,虽然中午暑热感明显,但一早一晚,温度凉爽宜人。据实测,市区昨日最高气温28.3℃,最低气温17.9℃。

据最新预报资料显示,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我市还将出现高温天气。今天云量减少,在晴到多云天气中,最高气温也将升至32~33℃。

预计高考期间(7—9日),我市没有明显降雨天气,最高气温33~36℃,气温较高,平均相对湿度为40%~60%。“我市高考首日最高温预计将达到36℃,考生和家长需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晒。”气象专家表示。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以晴到多云为主,天气炎热,大家注意补水;尤其是高考期间,气温高、紫外线强,体感偏热,家长和考生要注意防晒防暑;另外,初夏时节天气变化较快,小伙伴们应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平通讯员赵泽栖)

具体预报

6月5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31~32℃,最低气温17~18℃。

6月6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33℃,最低气温19~21℃。

6月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3~4级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5~36℃,最低气温19~22℃。

6月8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东风3~4级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3~34℃,最低气温18~20℃。

6月9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33~34℃,最低气温17~20℃。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