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3-06-03 10:01:0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部署要求

会议决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于2023年6月4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麻国栋)6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部署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6月4日召开。市委书记杨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不仅为陕西、山西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作出安排部署,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切入点,与当前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办好邢台自己的事情,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审议《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意见》,对全市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作出安排部署。开好这次会议至关重要、意义重大。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起草好《意见》,既契合上级精神、符合邢台实际,又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为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指明方向、提供遵循。要精心组织、严格纪律,切实把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开成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多邢台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