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3年“太行泉城·诚信之星”评选活动

2023-06-02 11:32:3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启动2023年“太行泉城·诚信之星”评选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勇)近日,邢台市“太行泉城·诚信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开始进行推荐申报。

据悉,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双争”活动,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在全社会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推荐评选表彰工作将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突出群众推荐评选。要求被推选企业做到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质量至上、信守契约、优质服务等;被推选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有较突出的典型诚信事例,社会评价好、群众认可度高,在引领社会诚信风尚中发挥积极影响。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信用办成立“太行泉城·诚信之星”评审委员会,本着评选公开公正原则,组织开展评审活动。评选分为宣传发动、推荐候选对象、审核评选、结果公示四个阶段,6月底前完成,最终评出10家“太行泉城·诚信之星”企业和10名“太行泉城·诚信之星”个人。届时将对评选出的典型广泛宣传推介,在全市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道德风尚,促进全社会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