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举办“人才日”活动广发“招贤榜”

2023-06-02 11:31:1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威县举办“人才日”活动广发“招贤榜”

本报讯(记者周林)今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近日,威县举行首个“人才日”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布了新修订的《威县人才政策十条》和威县产业人才招引目录,并为11名“最美科技工作者”、8名“优秀科技志愿者”和5家“威县重才爱才先进单位”颁发奖牌或证书,向符合人才政策的7名人才颁发奖励资金。

新修订的《威县人才政策十条》从助力成长发展、强化资金保障、加大生活关怀、解除后顾之忧、营造重才氛围五方面,进一步优化威县人才政策与育才环境,聚力打造区域性人才集聚新高地,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活动现场,威县发布近期企业招引人才目录,广发“招贤榜”,面向社会广纳贤才。为威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利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布招引人才目录。据介绍,威县后续将继续通过“威企通”“威县发布”等平台,及时征集各企业招引人才的岗位和人员,构建企业与人才的对接平台。

去年,威县新引进高端人才3名,高层次人才167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