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县(市、区)及2项目上榜

2023-06-02 11:30:0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第二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公布

我市4县(市、区)及2项目上榜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近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第二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命名的决定》,全省28个市县政府获评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我市威县、信都区、沙河市、隆尧县4个县(市、区)上榜;全省20个市县项目被评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我市推行“邢台运政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法税协作”促共治2个项目榜上有名,上榜总数量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突出抓好简政惠民,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创建中,我市坚持精准施策,从进一步推进政府依法行政、规范政府权力运行、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优化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入手,通过开展示范创建活动,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