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子献爱心 陪聋哑孩子参观学习

2023-06-01 10:30:57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5月30日,市出租车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组织出租车爱心车队、巾帼标兵车队、军人车队等20名的哥的姐(18辆出租车)来到云翔聋哑儿康复学校,与该校结对子献爱心。并免费承载50名失声聋哑儿到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聋哑儿在学校老师和的哥的姐的陪伴下,参观了抗大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烈在抗大学习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合格的革命接班人。

我市出租车行业深刻践行“我是文明市民,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为河北争气”,努力推动“双争”活动走实走深,大力宣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提升了出租车行业的服务水平,优化了营商环境,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便捷优质的乘车氛围。(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叶晓强通讯员 刘庆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