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争做太行泉城好少年”

2023-06-01 10:29:06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市少工委开展庆“六一”分批入队示范活动

本报讯5月30日上午,市少工委在市三义庙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太行泉城好少年”庆“六一”分批入队示范活动,并向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未来接班人的教育工作者、少先队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铿锵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立志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三义庙小学6个新建中队成立,120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场的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员们共同见证。

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焦利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张彦超、全国优秀少先队员侯品希分别寄语少先队员,希望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昂扬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以星星火炬点亮太行泉城。

星星火炬队旗下,队员们立下誓言: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刘哲通讯员 段承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