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携手幼儿园 伴童庆“六一”

2023-06-01 10:28:39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5月31日,信都区的中信社区与观星社区,分别走进辖区幼儿园,与幼儿园携手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主题活动。

当日,中兴路街道中信社区走进市冶金幼儿园。除了观看孩子们的节目表演,社区志愿者还和老师、小朋友们一同玩猜字谜、丢沙包、拍球等游戏,各式各样的游戏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另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了铅笔、橡皮、便利本等小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

与此同时,观星社区的社区志愿者则走进辖区内的汇丰幼儿园,与孩子们一同过“六一”,一起分享童年的快乐。

社区志愿者表示,社区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架起“家-校-社”的桥梁,努力为辖区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郭红玉通讯员 任明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