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提士气 歌声嘹亮鼓干劲 我市唱响泉城—群众广场合唱活动党群系统专场举办

2023-05-31 09:26:3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为深入推进“文化兴市”战略,助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开展,5月30日晚,唱响泉城——群众广场合唱活动党群系统专场在新世纪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市直工委、市城管局、襄都区委宣传部、襄都区文旅局承办,市音乐家协会协办。市纪委监委、市委老干部局等14家党群机关单位选送的合唱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歌唱祖国》《领航》《太行泉城花开邢襄》……一首首经典歌曲,振奋精神、给人力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群众广场合唱活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发了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的热情,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市唱响泉城——群众广场合唱活动的第二场。此后,还将在市区各类公园广场陆续组织开展政府系统、卫生系统、教育系统、金融系统和重点企业等专场活动,并将优选合唱队伍组织汇演活动。

激情飞扬提士气,歌声嘹亮鼓干劲。我市将以唱响泉城——群众广场合唱活动为契机,鼓舞全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多邢台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