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集体6个人入选省就业创业先进

2023-05-29 10:26:3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 通讯员吕会杰)日前,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公布,我市6集体6个人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入选表彰名单的6个先进集体分别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就业服务中心、襄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丘县就业服务中心、沙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有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科长冯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副科长刘一婕、信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志军、南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董静、邢台学院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曹欣荣和隆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刁玉峰。

近年来,我市人社系统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培训,强化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积极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落实;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管理,加强跟踪服务,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强化兜底保障,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细做实;组织创业师资培训、创业孵化基地交流活动、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提升各类创业载体服务水平,不断强化创业带动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城镇新增就业累计31231人,共发放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3542.99万元,惠及高校毕业生5685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