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泉城、来邢就行”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3-05-29 10:40:1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智汇泉城、来邢就行”2023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现场签约450余人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通讯员吕会杰)5月28日上午,“智汇泉城、来邢就行”2023年邢台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邢台技师学院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邢台技师学院、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市残联协办,通过线下线上、直播三种形式同时开展,共吸引了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德龙钢铁、晶龙实业集团、晶澳太阳能等342家大型知名企业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100余个,现场求职、网络求职的各类求职者达2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现场签约450余人。“邢台公共就业在线”直播平台浏览关注、求职互动达62万余人次。

“这次招聘会规模大,对口岗位多,相信我一定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求职者范仕明说。活动现场虽然阴雨绵绵,但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交谈,认真阅读企业宣传展板,了解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等情况,选定心仪的目标企业并进行自我推荐。招聘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企业洽谈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最便捷、贴心的服务。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是我市今年首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综合招聘会,不仅设有“退役军人就业专区”“妇女就业专区”和“残疾人就业专区”等特色就业专区,还根据参会企业的行业、性质、类别划定专门区域,分门别类设立经开区企业服务专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重点产业链企业服务专区、“小巨人”企业服务专区、非公企业服务专区等四个特色专区,方便求职者靶向求职,精准对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