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里水泥杆倾斜能否帮忙扶正?

2023-05-26 09:46:32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王先生:我是襄都区西园社区居民,南园一巷体委楼段有一根水泥杆已倾斜。前一段时间,巷子在重铺柏油路面时,有人用一根木杆支住水泥杆,但水泥杆依然倾斜。我们每天从这儿经过,倾斜的水泥杆和穿巷而过顶在头上的木杆总让人感觉不安全,希望有部门能将水泥杆扶正。

部门回复:5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巷子看到,这根靠墙竖立的水泥杆已向外倾斜约20度,其上部连着各种线缆。水泥杆上部被一根木杆顶着,这根木杆另一端顶在居民房的墙面上。宽约4米的小巷子,不断有行人和车辆经过。在附近居住的王女士表示,这倾斜的水泥杆和横在巷子上空的木杆,确实有点悬,每次走到这儿,她都会加速经过。

为此,记者拨打12319城建热线,一位工作人员在了解王先生反映的这一情况后表示,他们将派人到现场核实情况,并联系水泥杆产权部门进行处理。(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平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