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3-05-26 09:33:2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解放思想谋发展 奋发进取建新功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聚芬、王子硕、修波、刘瑞凤)连日来,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紧扣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解放思想谋发展,奋发进取建新功,为推动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思想意志更加统一,目标任务更加明确,信心决心更加坚定。”信都区委书记王银明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大中心城区,做强产业发展,做实创新驱动,做优发展环境,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感恩奋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信都力量。

“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在‘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现芳表示,将以“四型市直机关建设”为抓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在城市发展中,积极融入各类文化标识,提升城市软实力;围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我们要紧扣全会重点任务,突出实干导向,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高振防表示,要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围绕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县域经济发展、壮大村集体收入,以及稳岗就业、养老医保等民生工作,创新举措,抓好落实,切实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全会提出,要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决筑牢首都生态安全屏障。临西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争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着力实施好尖冢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等重点水利项目,扎实做好补水河道清理整治,不断健全完善覆盖全县城乡的河渠水网和供水管网,全力构建人水和谐的水利发展新格局。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邢东新区科工统计局负责人朱洁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搭建“免申即享”服务平台、实施“育苗扶壮”中小企业培育项目、探索优化帮办服务机制等重点工作抓手,服务实体经济,强化项目支撑,为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