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百姓议事厅”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05-26 09:26:4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近日,信都区西马庄村民在“西马庄村百姓议事厅”微信群反映公厕损坏的问题,村党支部书记、“群主”郝建校得知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并在现场联系了相关人员进行维修解决。

“我反映这个情况以后,村里挺重视,马上派人就给修理了,群众都挺满意,村里成立这个群挺好,村里有啥事,老百姓都能及时知道,群众有啥问题可以往上反映。”对迅速赶来的维修人员,村民杜会其既惊讶又高兴。不到一个小时,损坏的公厕便被修复好,杜会其也真正体会到了“群主”速度。

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郝建校和同事们处理问题的态度和速度,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一桩桩、一件件“急难愁盼”问题快速解决。

“村民通过百姓议事厅反映村卫生室公厕不能用,村双委马上安排人员及时修理,我们也将借此契机,对村民活动广场、公厕等公共设施进一步加强维护管理。”郝建校说。

自郝建校担任村党支部书记、“百姓议事厅”微信群“群主”以来,他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一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村民有困难、有问题可以随时通过“百姓议事厅”微信群反映,现在的“百姓议事厅”微信群,已然成了郝建校和同事们做好村民服务工作的新途径。

“通过百姓议事厅平台,架通了我们双委跟村民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双委及时能够为村民多办事、办实事。”郝建校说,未来他们将继续用好“百姓议事厅”微信群,发扬“精心、细心、耐心、爱心、贴心”的五心精神,努力为居民服务。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刘东甲、张培通讯员 王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