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创城行动岗前培训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

2023-05-26 09:24:4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为进一步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5月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政协骨干委员、“三员”约160名,召开民主监督创城行动岗前培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专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行动重大专项工作安排部署,多角度分析解读各项创建标准和测评方法。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好引导带头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以实际作为助力创城行动攻坚。

会议强调,政协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摸清情况、发现问题,让政协民主监督的“政能量”在创城行动中得到有效凸显。要深入推进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监督方式,制定问题整改台账,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民主监督监在关键处,督在重要时,说到点子上。要用好自身影响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广泛宣传创城行动,不断增强扩大创城行动影响力,为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凝聚广泛共识。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