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县:“承诺制”打造项目落地“高速通道”

2023-05-26 09:22:1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广宗县的河北特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建设现场。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庆群告诉记者:“厂房建设能如期开工,是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起了大作用,拿到地就可以开工建设,不用再花时间去跑各种手续,至少节省了90天时间。”

据介绍,该公司投资的年产5000万套安全智能封条锁具项目,自今年1月6日纳入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程序后,就立即开工建设,项目共设计两个车间,目前1号车间进入施工收尾阶段,预计6月份即可竣工。

今年以来,广宗县行政审批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大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力度,认真履行“拿地即开工”的金牌承诺,全面建立政府主动靠前服务、企业信用承诺约束、部门协同事中事后监管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管理机制。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时限压减80%,由“先批后建”转向“先建后验”,让企业投资变得更顺畅。截至目前,全县已有45个项目纳入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流程。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