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技师学院与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3-05-26 09:22:5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吕会杰、孙建伟)5月22日,邢台技师学院与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校合作协议,两校将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习实训、技能竞赛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近年来,邢台技师学院和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都以建设职业训练院校为契机,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功能,积极承担学制教育、职业培训、就业创业指导、技师研修、技能竞赛等任务,促使办学功能更加健全,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更加优化,不断提高对地方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和贡献度。此次两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校在师资队伍能力提升上实现了互补,在教学资源优势合作上形成了共赢,在技能竞赛成果转化上取得突破,为充分发挥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各自优势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同时,也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条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