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集策讨论规划 助力生态建设

2023-05-26 09:24:0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和钰)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为邢襄生态园建设建言献策”活动。

据悉,规划建设邢襄生态园,是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当天,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和信都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邢台森林公园、邢台植物园、邢台市动物园、信都区国有长信林场等单位建设工作,市城管局园林中心规划设计院专家就邢台植物园提升改造规划进行了讲解,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围绕邢襄生态园规划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将以“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为抓手,与相关部门团结合作、集思广益,把扎实的业务水平转化为推动邢襄生态园建设,塑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强大动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