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信都区分局持续开展助企帮扶

2023-05-26 09:16:3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份以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信都区分局业务骨干深入区重点企业车间,开展环保服务企业业务帮扶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中面临的环境管理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健康绿色发展。

到企业,解实情。信都区分局干部职工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宣讲”等方式,深入辖区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帮扶,倾听并解答企业在污染防治等方面的问题,并面对面宣讲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送去环保宣传资料。

建机制,重质效。充分用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专班起到牵总作用,整理帮扶过程中收集的问题困难、经验做法,做好技术帮扶,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和事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引导企业守好环境保护底线,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夯实企业环境治理根基。

5月份以来,分局共开展帮扶5次,帮扶人员23人次,主动为企业服务,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提供解决路径,实质性解决企业面临的环境管理问题,让企业能够解除后顾之忧,彻底轻装上阵,全身心投身高质量发展。

(韩炳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