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23-05-25 09:03:53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5月2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36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分组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相关审议意见;听取和分组审议市政府关于开展就业促进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相关审议意见;听取和分组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邢台市快递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邢台市快递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的初审报告;听取和分组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审议《邢台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听取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邢台市政务服务条例》,待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后颁布实施;分组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提出和办理办法》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