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深入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现场研学活动

2023-05-24 09:48:3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市委办)为进一步提振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不断增强“提职提效、献计献策”的能力水平,全面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按照市委办公室“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具体安排,5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我为发展献一策”现场研学活动。

通过带领大家走进布袋院、邢台博物馆、狗头泉等研学一线,感受邢台厚重历史文化,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邢台发展历程的了解,丰富文化知识、拓展思维视野,为更好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现场研学为契机,主动学习宣传推介邢台历史文化,争做邢台历史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不断提高参谋辅政、协调服务、执行落实的能力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