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推进“四型市直机关建设” 邢台日报社“夯基筑梦”第二期集中培训开启

2023-05-24 09:47:2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为深入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有活力”的精神面貌。5月19日,邢台日报社特邀我市资深讲师韩贝杉,以《新闻工作者行政商务礼仪》为主题,对“夯基筑梦”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及中青年干部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中,韩贝杉从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生活、社会交际环境入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深入讲解职场形象提升、社会文明礼仪、职业语言表达、个人行为规范等方面知识。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个人素养,更使学员们懂得了如何塑造与个人风格相适的专业形象,

下一步,邢台日报社将持续全面对标“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标准,依托本单位“夯基筑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持续开展全员素质大提升、再进步活动,借助“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加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实践,全力培养全能型、复合型媒体人才,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善打胜仗的宣传铁军,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贡献。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刘东甲、郝德明)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