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今日召开

2023-05-24 09:31:4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王小刚)5月2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5月24日召开,会期预计半天。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全市法院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市政府就业促进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邢台市快递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的初审报告(草案)和《邢台市快递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草案)和《邢台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及主任会议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提出和办理办法》的决定(草案);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工作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