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第3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3-05-24 09:31:2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在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中展现新作为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5月23日,市政协十四届第3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理论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科学施策,精准管控,全面提升大气污染治理水平”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汇报和市政协民主监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精准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跟踪问效。要建好机制,突出实效,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组织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望,扎实履职、担当尽责,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中展现新作为。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结合“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