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杆倾斜有裂纹,能换吗?

2023-05-23 09:43:58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陈女士:我在西关街附近住,每天都会从西关街到新华路上遛弯儿,在路口西南角便道上,有一个木制的线杆,已经倾斜且还有裂纹,上面还架着多根线缆,每次从这里过,看到它总会提心吊胆,如果遇到刮风下雨,很容易产生安全隐患。这个线杆能换新的吗?

部门声音:5月22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个位于便道上的线杆,紧挨着停车位,其下停着不少车,来来往往的行人不断。且木制线杆上有多处裂纹,最宽处有近一厘米,其与地面相接处还有缝隙,线杆上架着多条线缆。

当天,记者将此处情况反映给了12319城建热线,其工作人员回复,会有人到现场查看,并与相关部门联系,也会将最新情况进行及时反馈。(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 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