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公园乒乓球场地不平整能否改造地面或换个地方?

2023-05-23 09:44:5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张先生:我经常在紫金公园打乒乓球,像我一样在这里打乒乓球锻炼的人特别多。可是这乒乓球场地的地面不平整,总有人摔倒。希望能将地面进行改造,或换个场地。

部门回复:5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紫金公园东北角的乒乓球场地,这里设有6个乒乓球案子。由于太阳光强有点晒,3个阴凉处的案子有人打球,树荫下有10余人在下象棋或休息。

记者注意到这个场地地面是用小块地砖铺设的。在一个乒乓球案子旁边,有一块高出地砖两三厘米的瓷砖地面,还有一块高出地砖一两厘米的水泥地面。

听说记者来采访,树荫下的老人们纷纷介绍情况,因地面不平整已绊倒不少人,还有人摔伤。其中一位老人说,他年前在这里摔伤胳膊,才恢复好能打球。

另一位老人说,他们捡球时这高出的水泥地面,以及不平整的地砖,稍不注意就会把人绊倒。

就在记者采访期间,乒乓球场地北侧居民楼一位居民打开窗户说,这乒乓球场地就在他们楼下,距离居民楼太近,现在天亮得早,每天凌晨4时便有人来打球,打球声、说笑声很影响休息,能否将乒乓球场地换个地方呢?

能否将乒乓球案子换个场地,或对场地地面改造呢?记者跟一位打球的老人来到紫金公园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在听到反映的问题后表示,她会将这个问题反映给他们领导,并给记者和老人们一个答复。(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平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